電子發票 自助點餐機 行動支付機 POS 雲端POS 登入
註冊新帳號
A001400 << 這是帳號 * 登入系統使用 (重要)
店名:
密碼:
確認密碼:
 
 
四季行動科技軟體授權協議書

重要訊息!請務必詳讀此軟體授權之協議,如果你安裝本軟體,代表你同意並遵守下列條款
下列所記載之用戶條款為本公司提供之服務(以下簡稱本業務)的相關服務使用規定(以下簡稱本規約)。經協議用戶必須同意及遵守以下條款。

1. 本公司同意你以透過網路或直接安裝的方式來使用本軟體於任何電腦。
2. 本軟體的所有權.智慧財產權以及任何複製資料將歸於本公司所有,您必須同意不可修改.反組譯本軟體,亦不可租賃或販售本軟體。
3. 本公司提供之軟體若因網路或病毒等外在因素,而致之任何損失,本公司不負任何責任。
4. 若您違反協議書上述任何注意事項,本公司有權停止你旳使用權限,並要求你解除安裝本軟體及所有相關的複製檔案。
5. 由本公司所提供之各種服務功能及程式,用戶僅得於本業務之範圍內使用,如有複製.更改或擅自提供他人使用等情事而侵害他人或本公司權益時,本公司除得逕行終止租用本業務外,用戶並得自行負相關之法律責任。
6. 用戶若因不當使用而影響主機正常運作者(註1),本公司可立即停止用戶的帳號,於通知用戶且得不到明顯改善後,強制取消用戶的帳號,並依網站公告的退費計算方式辦理退費。
7. 用戶使用本業務,如系統發生遭第三人經由網際網路入侵.破壞或擷取其資料等侵害情形,因此所產生直接或間接之損失,本公司不負賠償責任。
8. 如因系統硬體升級擴充或作業系統維護之必要,本公司得暫時停止或限制用戶使用本業務。
9. 本公司用戶若有聯絡住址.電話.郵件信箱等相關聯絡資料變更時,應主動通知本公司,以維護用戶使用權益。若因用戶未主動告知本公司變更相關聯絡資料致使所衍生之法律責任及損失概由用戶自行負擔。用戶不得因此而要求本公司任何補償或賠償。
10. 用戶在本公司所留下的個人資料均受到個人電腦資料保護法的保護及受到本公司的客戶隱私權政策規範保護,除司法單位依法定程序提出之調查需求之外,本公司保證不會向任何第三者洩露或是販賣您的資料。
11. 用戶同意本公司以電子郵件做為的客戶服務連絡的主要管道,並同意使用非免費的電子郵件與本公司連絡,以免遺漏往來信件。
12. 本規約或本公司與用戶雙方有關本業務所引起爭議,雙方同意以中華民國法律為依據,並以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四季行動科技@版權所有      郵件:service@mylive.com.tw
電話:0932382577    統編:52528644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甘谷街26號5樓